张继科:奥运洗礼更成熟 腼腆承认徐静蕾请吃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落幕了,张继科拿下乒乓球男单金牌,史上最快完成自己的大满贯。之后这位山东小伙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张继科拿到金牌之后,成了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闭幕式之前,张继科是媒体众捧的奥运会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的热门人选。对于没有当成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的事情,张继科表示自己并不遗憾。

 

  如今,张继科已经荣膺双冠王,一举成名的速度像火箭一飞冲天,对此张继科表示,经过了这个过程,自己心态的成熟是必然的 ,另外“经过奥运会的洗礼,内心也会强大很多。”

 

  在张继科的拥趸里面不乏很多演艺界明星。老徐徐静蕾作为与国乒关系不错的一个,就表示要请张继科吃饭。为此刘国梁还积极回应,欢迎老徐赶快拍一部关于乒乓球的电影,并且将张继科作为“闷骚男”的典型推荐给她做演员。

 

  对于老徐要请客的问题,张继科有点不好意思,“嗯,有这么一回事。”至于老徐有没有承诺吃什么,他说,“就是说了吃饭,具体时间都还没定,因为她也很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