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马龙接大旗 牢记冠军血统责无旁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最后一枚金牌诞生,中国男乒以3-0横扫韩国队拿下冠军。赛后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王皓用完美的表现为三届奥运会画下句号,而张继科、马龙则才刚刚启程。

 

  对于刘国梁而言,这届奥运会是最累的一届,但对于弟子,刘国梁不忘给予厚望“这次伦敦奥运,我真的感觉太累了…皓这次用完美的表现为三届奥运画下完美句号,科、龙伦敦只是你们俩的起点,中国男乒的大旗正式交到你们的手上!

 

  展望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刘国梁对中国队同样充满信心:“巴西奥运周期是张继科马龙你们俩的双子星天下呢?还是你们俩加许蟒的三剑客的时代呢?不管谁接班你们永远要记住…冠军血统、责无旁贷!”

 

  主力成员之一的张继科赛后用了“如释重负”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团体冠军属于中国!如释重负,这两年付出的太多,这次没给这个光荣的集体掉链子,谢谢所有支持我和男队的人,相信我这只是我的起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