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带病输球不找客观原因 称连胜削球增加信心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尽管有点客观原因,但既然上场比赛,就没什么可说的,今天输了也比较正常,毕竟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丁宁表示,赛后接受采访时的她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7月25日进行的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0轮中,北京控股主场迎战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其中丁宁先是以3-0横扫武扬,第四盘却1-3不敌李晓丹。而对于北京队来说,要想获胜,丁宁便要担负起拿到两分的责任,结果本场比赛北京以1-3告负。
 

  “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咬,最后结果哪怕是输,我觉得也对得起自己。”丁宁坦言,事实上,过去的一周丁宁一直在感冒,而今天上场时还有点发烧,“上个星期乒超休战应该是很好的休息时间,但是因为自己感冒,所以跟没休息一样。”她有点无奈地表示。
 

  不过,战胜了武扬对丁宁而言同样是收获,这也是她本赛季第四次战胜削球选手,“其实我觉得原来实力就进步了,已经有了打削球的能力,但是在心态上还不是完全能突破,但是我觉得通过这次联赛,对我也是一个很好的历练,赢了几次之后觉得打出了一点自己路子,增加了一些信心,连赢几次之后显得比以前打得成熟了一些。”丁宁坦言,“起码在这个环节上有了突破后,可能记者朋友们就不会再问我打削球的问题了。”
 

  第11轮比赛中,北京队将休战一场,本周日的第12轮,她们将主场迎战八一,“今天打完之后这周再休息调整一下吧,希望再打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丁宁最后表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