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老人爱打乒乓球 10岁娃娃来游泳

来源:青年在线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 点击数:

   昨晚8时,山西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据了解,这次运动会有来自全省11个市的392名运动员参加。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届运动会年龄最小和最大的运动员,分别是来自晋中市代表团的李泓烨和太原市代表团的汤明扬。


  这次晋中代表团共有4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我们代表团共有56名运动员,其中年龄最大的汤明扬今年已经60岁了。”太原市代表团负责人刘超英告诉记者,汤明扬还曾经参加过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并获得乒乓球比赛的银牌。


  晋中市代表团负责人张海光告诉记者,今年只有10岁的李泓烨,从小双目失眠,但是特别喜欢游泳。“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比赛,这次参加的比赛项目是自由泳和蛙泳。”李泓烨说,他从4岁就开始学习游泳。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