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开拍 参赛规模创下新纪录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1日 点击数:

  20日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行业组)在陕西至善乒乓球俱乐部开拍,共有来自省直各厅(局)系统、各行业体协、中央驻陕单位、大型企业的28支代表队共29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是省运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竞赛委员会主任张秦生介绍,省十四运会乒乓球比赛分为青少年和行业两大组别,青少年组将于今年9月进行。现在进行的行业组比赛为期五天,分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双打(甲组:45岁以上,乙组:45岁以下)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发展,本次比赛淡化名次、淡化指标,行业组比赛并没有设立男女单打项目。与此同时,省十四运会射击(青少年组)比赛也在省射击场拉开帷幕。为了尽可能地留住具有潜力的年轻队员,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天立表示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前三名将获得在中心集训的机会,成绩优异者将补充至省二线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