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运动会石川佳纯夺冠 中国留学生难敌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4日 点击数:

  日本全国高中综合运动会12日在冲绳县各地进行了3个大项的比赛。在女乒单打决赛中,石川佳纯以4比1战胜中国留学生王舒,成为该项目首位实现三连冠的球员。

 

  石川在5月的莫斯科团体世乒赛上为日本女乒夺取季军立下大功,在高中运动会上夺冠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尽管如此,其教练大岛对石川能在重压之下夺冠还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因为“(石川已经升入高三)在最想赢的时候赢下比赛实属不易”。

 

  已经“打遍高中无敌手”的石川将在本次比赛结束后和父母及教练商量今后的去向。今年只有17岁的石川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是日本女乒的希望之星。谈到未来,她表示“希望今年内能打入前20位”,而“梦想是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