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携手中国乒协举办湖南省内联赛 冠军将挑战国乒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点击数:

  国乒龙行天下,铸就辉煌奇迹;联通拉手乒协,再掀乒坛风云。湖南联通和中国乒协共同承办的“乒临城下”湖南首届乒乓球省级联赛于本月正式拉开帷幕,截止到8月5日,全省范围内报名人数已逾四千,年龄在12—60岁不等,市民参与热情空前绝后,联通品牌号召力不可小觑。

 

  据调查,报名参赛并无过多条件限制,无论资深乒乓球运动健将还是热爱生活的普通民众,都可以共同参与这场乒乓盛世。湖南联通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高参与度的年中客户答谢活动,提高大家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忙碌之余多关注健康。

 

  看老将奋力坚持,紧抓良机;观新秀英姿勃发,展现实力。

 

  目前,市州初选已火热开展,赛事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长株潭地区初选已圆满结束。各组参赛队员实力不俗,激烈的赛况无一不彰显出选手们敏捷不凡的身手和聪明才智,赛场热烈的掌声正是对他们球技的最佳认可。

 

  据悉,省内其他市州的初选也将相继举行。8月14、15日衡阳、邵阳、岳阳、 阳常德、益阳五个地区将同时开战,主办方将严格依据大赛日程安排,与9月初结束市州初选,组织晋级选手在9月上旬奔赴长沙参加省选拔赛,争夺进军北京参加全国挑战赛的宝贵名额。确保本次大赛的井然有序,维护参赛选手的相关权益。

 

  赛场风云变幻,谁人脱颖而出;群英逐鹿乒坛,大奖花落谁家

 

  为最大程度调动全民积极性,联通不惜血本砸下数万元大奖,空前提高市民的参与热情。从5000元的iPhone手机到1200元话费加无线网卡不等,奖项繁多,获奖机会大。更有甚者,最后脱颖而出的草根英雄将有机会与国手台前一较高下,联通有意帮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一圆国手挑战梦。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