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电视台花钱买波尔乒超转播 人气王红遍内外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波尔被刘国梁视为眼中钉,也正因为如此,波尔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刘国梁这么形容德国人波尔——“波尔的存在,让我睡不踏实”、“波尔是中国13亿人的对手”。

 

  当记者把这些话转述给波尔时,他倒吸了一口气,笑着说:“这给我压力太大了。”虽然波尔这么说,但看看他今年来的战绩,你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到了而立之年的波尔照样能让刘国梁会寝食难安。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张继科、许昕被称为中国男队的“六大主力”,陈玘、郝帅也可以说是中国队的准主力,波尔今年先后胜了八人中的五位、“六大主力”中的三人。

 

  在德国,波尔曾是多届德国最佳运动员的候选,他的得票前几年甚至超过了在NBA打拼的诺维斯基。“欧洲的乒乓球市场,最得宠的两个人就是瓦尔德内尔和波尔。波尔所在的俱乐部完全是围绕他在转。欧洲的乒乓球比赛馆子一般很小,有时候也只有几百名观众。但我看过的一场波尔和张继科的比赛,挪到了9000人的馆子,门票全部卖光,现场坐得满满当当,当波尔进场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迎他。”主教练陈健说,当时他被这一幕彻底震撼了。

 

  “波尔对外宣布自己加盟了浙商银行俱乐部,对我们的赞助商来说,这就是一个活广告,”主教练陈健说,更让他开心的是,居然有欧洲的电视台主动上门联系要转播波尔的乒超比赛,“在国内我们是需要送钱给电视台,人家还未必愿意转,但在国外可是电视台花钱买转播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