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再次参加乒超 加盟浙商3个月薪酬近百万

来源:新京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时隔5年,中国男乒的第一对手波尔将再次来华参加乒超联赛。波尔本赛季将加盟浙商银行俱乐部,与马琳同为队友。根据乒协的外援薪酬规定,波尔3个月收入约在百万左右。

 

  这不是波尔第一次加盟乒超联赛,2005和2006赛季,他曾先后代表广东和浙江的两支俱乐部出战。此后,波尔5年再没来参加乒超比赛,也较少来中国参赛。北京奥运会后,波尔只是在3月初参加了在北京进行的亚欧对抗赛。

 

  2006年代表浙江打比赛时,给波尔留下的印象并不太好。由于球馆没有空调,波尔曾多次中暑,加之住宿和饮食上的不习惯,波尔那段在华时间生活得并不开心。此次,浙商银行再次找到波尔,并承诺条件得到改善。浙商俱乐部总经理马兰称如今各俱乐部比赛场馆都有空调,不用担心中暑问题。“酒店都是四星的,中西餐都有,吃的肯定没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