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张继科双连负 奥运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奥运双冠王张继科连输无名小辈!2012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在张家港进行了首日的比赛 ,奥运冠军输球成了场上大新闻。在率先进行的团体比赛中,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张继科分别输给江苏队的蔡伟和林晨。

 
  这是张继科伦敦奥运会之后参加的首个大赛 ,男团第一轮的比赛他赢得顺风顺水,15分钟就横扫小选手张展亮。但是第二轮与江苏队的比赛,他却感觉不佳,先是2:3负于蔡伟,接着1:3负于林晨。
 
    “这次全锦赛的目标主要是恢复一下,从奥运会之后到现在这四十多天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比赛前这刚开始训练。”主动请战的张继科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自己的技术、身体都有所恢复,“不可能说四十多天没练,一上来就有一个很好的状态,还是需要一个过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