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团体项目抽签揭晓 北京男女乒出线不成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点击数:
  第12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项目抽签对阵昨天揭晓,北京男乒、北京女乒分别进入了A组、B组。从小组对手实力看,北京男女乒团出线不成问题。
 
  北京男乒由马龙、闫安两位国乒主力选手领衔,是全运会赛场实力最强劲的队伍之一。男团抽签对阵中,北京男乒和天津、浙江、江苏同分在了A组。在小组的对手中,郝帅、李平领军的天津队对北京有一定威胁。不过,小组角逐,前两名将会出线,因此北京男乒小组出线不成问题。
 
  北京女乒是团体卫冕冠军,此次与香港、云南、河南一同分在了B组。北京女乒由丁宁、郭焱担纲,目标同样是女团金牌。姜华珺、帖雅娜率领的香港队将是北京女乒在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