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王皓再战张继科 李晓霞率领山东被分至C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点击数:

  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决赛揭晓抽签结果,女团分组中,北京队与香港、云南、河南队同分B组。而在男团分组中,上届冠军解放军队与山东、宁夏、黑龙江同分在D组。

 

  女团分组中,上届全运会冠军北京队将在丁宁的带领下再次冲击金牌,而同组对手中除了云南与河南队外,北京队还将遭遇实力不俗的香港队,香港队将由姜华珺、帖雅娜领衔出战。

 

  东道主辽宁队位列A组,同组对手为江苏、河北和广西三支队伍。奥运女单冠军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队被分至C组,同组对手为四川、黑龙江和山西三队。D组则由解放军队、山西队、湖北队以及浙江队组成。

 

  男团分组,拥有王皓的解放军队以及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同分至D组,同组对手还有宁夏和黑龙江两队。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与马琳所在的广东队被分B组,同组对手还有河南队和新疆队。郝帅所在的天津队则与马龙所在的北京队分至A组,同组对手为浙江与江苏两队。东道主辽宁队则被安排在C组,与河北、四川和福建三队同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