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新赛季丁宁带领北京队 世乒赛失利后重新上路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控股集团冠名北京女子乒乓球队签约仪式6月5日下午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前不久征战世乒赛归来的丁宁、李佳薇和北京女乒教练、队员一同来到现场助阵。

 

  北京女子乒乓球队是国内乒坛赫赫有名的一支劲旅,近年来培养出张怡宁、郭焱、丁宁等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在过往的乒超联赛中北京女乒曾多次问鼎冠军,成为首都体育界的旗帜性团队。众所周知,张怡宁是著名的乒乓女皇,而新星丁宁在经过第五十届世乒赛团体赛的锻炼之后能否成为新一代领军人物,无疑将是本赛季乒超联赛乃至未来几年中国女乒发展中的重要看点。

 

  由于张怡宁在去年全运会之后淡出了赛场,老将郭焱由于规则原因只能转会山西,已经成为国家队主力的丁宁将扛起北京女乒征战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大旗。此外,新加坡女乒昔日一姐李佳薇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关注。

 

  在莫斯科世乒赛团体决赛里未能帮助中国队卫冕成功,这对于丁宁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打击,不过正如丁宁曾经说过的那样,世乒赛失利其实也是人生非常宝贵的一课,她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调整好自己去迎接未来的一系列挑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会是一次新的挑战,我们也期待它成为丁宁重新上路后找回自信的舞台。

 

  “要想在短时间里忘记世乒赛也许并不现实,不过自己会努力调整好,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联赛中去。”丁宁坦言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