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铁定无缘伦敦 10大奥运候选人名单出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2月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北京天坛饭店召开了2011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会议内容非常重要,在会议中公布了国乒男女队共10名奥运候选人名单,这其中没有老将王励勤的名字,也就是说王励勤已经彻底铁定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了。

 

  会议中,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做报告指出:“奥运会的报名参赛人选并非定论,我们会根据竞争确定人选。现在男队的人选有五人,他们是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许昕,女队也是五个人,是李晓霞、郭焱、郭跃、丁宁刘诗雯。”,这个名单当中没有老将王励勤,也就表明王励勤已经铁定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了。

 

  他指出,这些主力队员近年来的表现令人信任,但“还没有做到最好,不能高枕无忧。”,最后李振国还表示,“我们会严格执行参加奥运会参赛人员的选拔办法,要通过激烈的竞争,以国家利益为第一需要,通过综合评定选拔出理想人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科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今天,2011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中国乒乓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成员、国家队全体教练员、国家队备战奥运会顾问组成员、主要省市乒乓球队教练员代表,乒羽中心邀请的56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做了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振国介绍了国乒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现状、形势以及将要采取的主要措施。

  “中国乒乓球队在世乒赛上包揽了全部五块金牌,拿到了世界杯全部四个冠军,最近又包揽了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四个冠军,充分展示整体实力。目前运动队备战热情高昂,决心不辱使命,”李振国首先表示。之后他认为,如果从备战高标准要求、从万无一失的角度出发,现在的运动员还没有表现出一定完成任务的能力,“我们的重点运动员也有输给外国选手的记录。应该说现在奥运会的报名参赛人选并非定论,我们会根据竞争确定人选。现在男队的人选有五人,他们是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和许昕,女队也是五个人,是李晓霞、郭焱、郭跃、丁宁和刘诗雯。”李振国表示这些主力队员近年的表现令人信任,但还有不完善的地方,“还没有做到最好,不能高枕无忧。”李振国所提到的男队人选中并没有33岁的老将王励勤,这也暗示了后者基本无缘伦敦奥运的事实。

 

  “我们会严格执行参加奥运会参赛人员的选拔办法,要通过激烈的竞争,以国家利益为第一需要,通过综合评定选拔出理想人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科学。”李振国最后表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