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选手视王励勤为偶像 讲述中国女友一脸幸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在大运会乒乓球赛的男单比赛上,一位泰国选手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从赛场上一下来,就向记者讲述他的中国女友素帕时,一脸幸福。“我跟女朋友是读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她是中国人,长得非常漂亮,对我很温柔很体贴,是个非常棒的女孩子。”

 

  尼空9岁开始打乒乓球,因为热爱,尼空把家里、学校当成了练球基地,“我喜欢打乒乓球时那种快速、刺激的感觉,打乒乓球很锻炼我的思维,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在中国乒乓球队,他说,王励勤擅长快攻打法,技术世界一流,“我要向他学习,努力成为像他那么厉害的运动员。”

 

  说道自己与女友的相识,尼空一脸的甜蜜。“当时我去乒乓球馆练球,无意中发现了她,一个漂亮女孩在打球,她的长相和姿态令我着迷,便走过去跟她搭讪,假装不会打乒乓球,让她教我……”之后,尼空狡猾地笑了笑,“不久后,她成了我女朋友。”

 

  尼空说自己打算毕业之后从商,“乒乓球是我们俩的‘红娘’,是它让我遇见素帕,我一直很感谢它。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素帕已经毕业,现在是一名专业化妆师。我们打算两年后结婚,然后生个大胖小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