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乒乓球选手因乒乓球结识女友 坦言最喜欢王励勤向他学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点击数:

  “我跟女朋友是读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她是中国人,长得非常漂亮,对我很温柔很体贴,是个非常棒的女孩子。”刚从赛场走下来的泰国乒乓球选手尼空向记者讲述他的中国女友素帕时,一脸幸福。我们也祝福这对情侣在今后的路上顺利!

 

  17日,深圳大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在此间举行。刚结束比赛的泰国选手尼空走进混合区,面对记者开始时还有些拘束,一直没有多说话。然而,一提到他的中国女友,尼空便来了兴致,聊起与女友相遇的故事。

 

  尼空回忆,“当时我去乒乓球馆练球,无意中发现了她,一个漂亮女孩在打球,她的长相和姿态令我着迷,便走过去跟她搭讪,假装不会打乒乓球,让她教我……”说到这,尼空狡猾地笑了笑,“不久后,她成了我女朋友。”

 

  “乒乓球是我们俩的‘红娘’,是它让我遇见素帕,我一直很感谢它。”尼空表示,“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素帕已经毕业,现在是一名专业化妆师。我们打算两年后结婚,然后生个大胖小子。”

 

  尼空透露,他打算毕业后从商,“经商能多赚些钱养家糊口,这样素帕就不用那么辛苦工作了。以后我们生了小孩,我也一定教他打乒乓球,相信我们的孩子一定有乒乓球天赋。”

 

  9岁开始打乒乓球,因为热爱,尼空把家里、学校当成了练球基地,经常约同学一起切磋球艺。他说,“我喜欢打乒乓球时那种快速、刺激的感觉,打乒乓球很锻炼我的思维,是一种很好的运动。”

 

  尼空最喜欢的乒乓球选手是王励勤,他说,王励勤擅长快攻打法,技术世界一流,“我要向他学习,努力成为像他那么厉害的运动员。”

 

  这是尼空第二次到中国,谈到对中国的印象,他说,“6年前,我曾来中国参加乒乓球比赛,之后就喜欢上中国。我最喜欢中国的女孩子,很漂亮很可爱,就像素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