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队临时换帅 四川乒女队教练签约康德俱乐部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离2011年乒乓球甲A比赛第二站暨总决赛的比赛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了,此前带队的本土主教练周学行因身体原因,无力再担当第二站主帅的重任,康德队不得不中途换帅,这让康德俱乐部上下十分焦虑。经过一些老教练的推荐,最终四川省女乒教练肖伟与康德达成协议,近日双方签约。留给肖伟熟悉、磨合的时间虽然并不多,但幸运的是,肖伟对于康德队并不陌生,而且长期征战于乒超、甲A,他的指挥经验也十分丰富。

 

  今年年初,康德俱乐部签下了重庆本土主帅周学行,在周指导的带领下,康德乒乓球队在参加甲A第一站南方赛区比赛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但前段时间,年龄较大的周指导因身体不适,感到力不从心,他担心自己的身体会拖累渴望冲超的俱乐部,此外周学行还考虑到之前他一直在南非带队,对于国内目前的乒乓球情况不了解,甲A第二站全是高水平球队之间较量,如果对自己的对手不熟悉,或许在临场指挥上会出现一些偏差,于是他主动提出卸去主帅一职,并推荐了他昔日的弟子肖伟来接班,因为肖伟的条件正符合康德选帅最重要的一条———重庆籍教练。

 

  肖伟今年43岁,现在是四川省乒乓球女队的教练,可他却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并且是重庆南岸区培养出的乒乓球人才。肖伟在1982年被输送至四川省队,于1990年进入了国家队,1998年开始担任四川省女乒教练。“周指导对肖伟的评价很高,”康德俱乐部还征求了现在四川省队主帅、昔日康德主教练李永生的意见,也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因此最终俱乐部毅然选择了肖伟,聘请他为康德主帅,带队征战甲A第二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