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遗憾不能参加总决赛 陪领导吃饭喝酒吃不消

来源:上海青年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点击数:

  8月12日消息,本周六,波尔将在上海出席一个球迷见面会。在浙商银行击败鲁能进入决赛的当晚,浙商队的疯狂派对持续到凌晨3点,波尔和队友马琳、郝帅觥筹交错、一醉方休!而浙商队外援波尔坦言,在俱乐部陪领导们喝酒,又是茅台又是啤酒,是在吃不消。

 

  昨天,俱乐部开始为波尔结清这两个月征战乒超的工资和奖金,“算账,人民币换欧元,很复杂。”于是,原定中午出发来上海的波尔只能将行程往后退,好不容易上了路,又碰上了瓢泼大雨和傍晚的交通堵塞,从杭州到上海开了3个多小时!

 

  说道酒量,波尔连连说自己吃不消,“真的很一般!在德国的时候,我几乎不怎么碰酒,但是到了中国,不能不喝酒,因为要陪俱乐部的领导们喝,又是啤酒,又是茅台,真是吃不消。”

 

  在接下来的乒超总决赛上,波尔将不能代表浙商队出战。“我真的很想和队友们一起打总决赛,但是却没有办法,我只能在德国联赛的两个月休战期来中国打乒超。9月德国联赛就要开始了,我必须去为自己的俱乐部征战。我真的很想帮浙商银行拿到冠军,但实在分身乏术,太遗憾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