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与张继科打球队给鼓励 赢比赛是全队功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在昨天乒超联赛争冠组的比赛中,浙商男队以3-1战胜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拿下了这场关键战的胜利。最终,浙商队将于霸州队争夺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的冠军。“今天比赛感觉比昨天更紧张更刺激一些,决胜场压力比昨天更大。”浙商主力马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马琳坦言昨晚的比赛是超水平发挥,“最近的比赛自己确实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包括肩伤,尤其手腕的伤非常严重,但比赛没有结束,自己一直没有说,因为有一个互相刺探军情的感觉,所以自己一直在隐瞒。但我们队里,包括吴指导(吴敬平)也知道,我跟刘指导(刘国梁)也说了这种情况。打到这个时候也是没有办法,我不打,我们队的整体实力会下降一些,所以一直在坚持。在这种情况下,自己今天战胜张继科是超水平发挥。”

 

  “今天第一盘波尔失利对我们整个队没有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我们已经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在我与张继科比赛中,我们整个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能够最后赢下比赛,是全队的功劳。”马琳说道。

 

  “决赛是近一个月后的事,明天回北京会边调整边治疗伤病,最主要先把身体调整好,包括精力体力都需要好好调整。”对于接下来的决赛,马琳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