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欧男乒全明星对抗赛:许昕赢两场助亚洲横扫欧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4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中国张家港进行,两个比赛日许昕分别3-0击败欧洲队希腊的吉奥尼斯和德国的斯特格,帮助亚洲队击败欧洲队,赢得本次对抗赛的胜利。

 

  亚欧对抗赛由亚洲全明星队对阵欧洲全明星队,亚洲队由许昕、庄智渊、水谷隼、高宁、唐鹏组成,欧洲队的阵容则是弗雷塔斯、谭瑞午、吉奥尼斯、克里桑、加尔多斯组成,比赛为期2天,共五场单打比赛,每场比赛7局4胜制。

 

  首日五场对决,亚洲队的水谷隼,在首场对决中,以11-9、11-8和11-8击败欧洲队的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第二场较量,亚洲队的高宁对阵欧洲队的克里桑。克里桑以11-9和11-5连下两城后,高宁以11-7和11-3连赢两局。决胜局克里桑把握住机会,以12-10拿下最终以3-2险胜高宁,为欧洲队扳回一城。

 

  第三场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对阵欧洲队的希腊削球手吉奥尼斯。比赛中许昕优势明显,连下三城以11-4、11-5和11-8锁定胜利,助亚洲队2-1领先。第四场对决,中华台北的庄智渊迎战欧洲队的德国选手斯特格,充分发挥出速度优势,以11-8、11-6和11-6连赢三局。

 

  第五场对决在中国香港的唐鹏和克罗地亚老将谭瑞午之间进行,谭瑞午以11-8先下一城,唐鹏以11-8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谭瑞午以11-9和11-8拿下,3-1获胜助欧洲队在首日将总比分追成2-3。

 

  第二比赛日,水谷隼又是打响头炮,轻松击败谭瑞午,帮助亚洲队4-2扩大优势。随后唐鹏面对克里桑,首局克 里桑11-8先拔头筹后,第二局唐鹏以11-8的相同比分再赢一局。第三局胶着至10平,克里桑把握住机会以12-10获胜。第四局克里桑一鼓作气,11-5胜出帮助欧洲队追至3-4。

 

  庄智渊上阵面对吉奥尼斯,首局中华台北名将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1-9胜出。第二局庄智渊一鼓作气,以11-6再赢一局。第三局庄智渊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回局点以13-11拿下,轻取吉奥尼斯帮助亚洲队再次取得5-3的领先。

 

  许昕遭遇斯特格,如果取胜就将帮助亚洲队锁定胜局。首局许昕很快占据场上主动,以11-5大胜先声夺人。第二局许昕乘胜追击,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依然没有悬念,许昕11-4横扫拿下,亚洲队最终击败欧洲队,赢得这次对抗赛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