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直通巴黎:武杨拿世乒赛单打门票 黑马爆冷3-0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8日消息, 昨天2013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第三天的争夺继续在内蒙古进行,代替郭跃上场的削球手胡丽梅爆冷3-0掀翻丁宁,决赛中是武杨与胡丽梅两位削球手对决,最终武杨出人意料的拿到一张世乒赛女单入场券。

 

  之前的两个比赛均为小组赛,胜出选手进入到昨天的淘汰赛,8强战中,朱雨玲3-0横扫陈梦,武杨3-1拿下文佳,丁宁3-2击败常晨晨,代替郭跃上场的胡丽梅3-2险胜李晓丹。

 

  半决赛武杨朱雨玲苦战5局,最终武杨以3-2击败朱雨玲,另一场半决赛中,胡丽梅再次爆冷,以14-12、12-10、11-9直落3局,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闯进决赛。

 

  决赛在两位削球手武杨和胡丽梅之间进行,最终经验老道的武杨胜出一筹,以4-0拿下胡丽梅,夺得冠军,继李晓霞、刘诗雯后,第三个拿到世乒赛女单门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