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馆陪练成消费时尚 乒球陪练每小时60至100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点击数:

  成都全民健身场地中,小球馆最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场馆在节假日中常是供不应求。打球的人中,花钱买陪玩、找陪练的人越来越多,卖技术、陪人玩体育的职业成为热门行当。

 

  见到曾成富时,他正在教学生。尽管他已经61岁了,但却显得精神矍铄。曾成富与乒乓球教练不同的是,他是一位职业的乒乓球陪练。由于球技高超、经验丰富、认真耐心,他已是成都小有名气的乒乓球陪练,每天找他打球的人络绎不绝。他平均每天至少要陪练5小时,多的时候一天要打9小时。根据对象不同,每小时收取60至100元不等的陪练费。

 

  “过去学球的基本都是小孩,现在好多中年人为了锻炼身体,培养爱好,学球的也多了起来。”曾成富说,“找我们打球肯定比约朋友同事打球消费要高一些,但是可以给予一些指导,因此现在很多人愿意花这个钱。”

 

  黄晓东在美国留学,每到假期回到国内,他都会请一名私人教练教打网球。“我每周训练三次,每次两个半小时,一次500元。”黄晓东说,和朋友打球缺乏系统的训练,水平很难得到提高,专业的网球教练训练更有针对性,有利于自己更快掌握网球技能。“学好网球不仅培养了爱好,锻炼了身体,还可以结识到更多的朋友。父母也都很支持我。”

 

  不仅是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包括游泳、健身、高尔夫球等体育项目中,都出现了极为专业的私人陪练或者教练,尽管消费不低,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大众对“体育消费”的热情。“体育消费”也早已不是过去办个健身卡,给孩子报个游泳班那么简单,而是朝着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方向倾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