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安排原因 国乒不参加亚运会开幕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在展望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中国乒乓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爱将王皓有着很高的期望,“亚运会对王皓又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他至少需要进入决赛!”

 

  在此之前,刘国梁批评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说他“人怂了球打得再好也没有用。”而在昨天,刘国梁对此回应说:“我是想刺激他。马龙现在脚伤好些了,希望他亚运会拿出过硬的成绩。”

 

  而女乒教练施之皓则希望中国队能够包揽冠军,中国女队作为女子团体比赛的头号种子,被抽到与实力不俗的日本、中华台北队同组,而仅有的两名单打选手郭跃和李晓霞也分别在女单比赛中各遇难题。

 

  对于抽签结果,施之皓显然并不以为意,他说:“对手实力强一点能让我们更快地进入状态。当然,我们肯定会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出线,但最关键的是先保证出线,然后最好是每个队员都能上场打一打练一练,尽量地为后面的比赛做些准备,打一些基础。”

 

  由于乒乓球赛13日一早就有比赛,施指导说:队员们肯定不会参加12日晚的开幕式。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