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第一场确实比较紧张 盖茨现场观战对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乒乓球女单第三轮中,李晓霞上演了自己的奥运首秀,她的对手是美国选手邢延华,比赛并没有像赛前预料的那样轻松,李晓霞苦战6局,猜疑4-2晋级。

 

  “我确实比较紧张,这也为今后的比赛敲响了警钟,今后的比赛必须谨慎一些。”赛后李晓霞表示。在这场比赛中李晓霞显得比较紧张,这是她的第一次奥运会,紧张也有情可原,美国小女孩邢延华状态比较好,她打得也非常果断,比赛进程也比较胶着。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国微软的总裁比尔·盖茨也到现场观看比赛,他跟邢延华是非常好的朋友。据说在美国的时候,邢延华经常跟比尔·盖茨、巴菲特等人一起打球,这次盖茨是专程到伦敦观看邢延华比赛的,比赛结束后两个人还很亲切的在场地边聊了一会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