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自治区老年人乒乓球赛 在呼和浩特训练中心开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点击数:

  为期3天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届老年人乒乓球赛在呼和浩特乒乓球训练中心开拍,来自包头、赤峰、巴彦淖尔等13个盟市的52支代表队,190余名(男子60岁以上、女子55岁以上)运动员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4个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自治区老年人乒乓球赛是全区老年人乒乓球赛最高水平的比赛,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20届,由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老年体协乒乓球工作委员会、呼和浩特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据了解,本次比赛规模大,参赛运动员人数为历届最多的一次,这对于推动我区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促进全民健身将起到积极作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