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球赛女单资格赛 常晨晨木子双双收获两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两位女将出战女单资格赛。在小组赛中常晨晨和木子都正常发挥,她们双双拿到两连胜。

 

  女单资格赛小组赛中,常晨晨被分在第四小组,她首战以4比1(11比5、10比12、11比6、11比7、11比3)战胜塞尔维亚的托多罗维奇。第二战中常晨晨再接再厉,她完全掌控场上主动权,她以11比5、11比3、11比4、11比8直落四局横扫乌克兰的嘉波诺娃。明天,常晨晨最后一战将对阵德国的巴瑟尔。

 

  木子被分在第八小组,她首场比赛迎战捷克的斯米蒂科娃,木子在比赛中优势明显,她以11比6、11比2、11比9、11比7连胜四局拿下比赛。第二场木子对阵德国的索尔嘉,在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后,木子开始控制比赛,她连赢三局以4比1获胜,五局比分是11比6、10比12、11比7、11比6、11比1。明天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木子将对阵两战皆负的卢森堡选手斯琪林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