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今年举行乒乓球擂台赛增设老年组

来源:河南文化产业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河南文化产业网讯:南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四楼的乒乓球训练馆6月27日举行了2010年南阳市第四届乒乓球擂台赛。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安,南阳军分区副政委祝润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明军观看了比赛。

 

  这次比赛由南阳市乒乓球协会主办,鑫磊地产冠名承办,市少儿乒乓球体校协办,旨在喜迎2012年第七届全国农运会,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并专门增设了55岁以上的老年组比赛,是近年来我市业余乒乓球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的赛事。

 

  经过当日的激烈角逐,众多乒乓球精英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准。最终,学生组陶波、职工组柳阳、老年组张永生获得月擂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