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人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 成功举办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22日,23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乒乓球协会、中国人民大学裁判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联合主办的 “劳人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在世纪馆举行。来自国际关系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信息学院、社会与人口学院、哲学院、培训学院、文学院、劳动人事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

 

     22日晚上六点,各位参赛的老师和同学都准时来到了世纪馆乒乓球室。劳动人事学院曾湘泉院长更是早早地就来到世纪馆进行热身活动。一段短暂的热身运动后,各个球台就马上热闹起来了。随着各运动员之间激烈的对决,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

 

 

  第二天的比赛如期进行,“国关队”吸取第一天的经验调整了阵容,加强了整体实力,而“学生队”对阵容也做了微调,局势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比赛更加白热化。 

 

  最紧张的比赛是“财金队”与“农发队”之间的冠亚军争夺战。一直保持排名第一的“财金队”最后惜败于 “农发队”,“财金队”的不败神话被击破,而“农发队”也以小分的优势战胜“财金队”,取得了冠军。

 

  最后,曾湘泉院长分别为“农发队”,“财金队”,“国关队”颁发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圆满结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