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小将徐贤德发威 韩国男队3-2香港进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1月24日消息,昨天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拉开战幕,在昨晚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韩国队3-2中国香港队,第一个杀入男团4强。

 

  双方第一场比赛由香港队的江天一对阵韩国小将徐贤德,首局徐贤德12-10险胜,之后江天一扳回一局。第二局之后,赛场成了徐贤德的表演台,他连续拿下2场,以3-1获胜,帮助韩国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港队老将梁柱恩迎战韩国的金民石,韩国球员状态神勇顺利的以3-0结束战斗。第三场比赛香港队唐鹏出场,他以3-0击败韩国队的李廷佑,帮助香港队暂时稳住脚跟。第四场江天一与金民石苦战五局,最终以3-2艰难取胜。

 

  双方决胜局,徐贤德再次登场,他的对手是老将梁柱恩,在这场新老对决中,小将笑到了最后,他以3-0横扫梁柱恩,帮助香港队拿下关键的一分,最终韩国队以3-2击败中国香港队,成为第一个杀入男单4强的队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