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乒乓球亚锦赛抽签:国乒男女队皆为头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乒乓球亚锦赛抽签结果公布,中国乒乓球队的男女队都被作为头号种子。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中国男团将与朝鲜队展开争夺,女队则是要接受第1级别晋级队伍的挑战。

 

  男团八进四对阵:中国vs朝鲜、中华台北vs第一级晋级队、中国香港vs韩国、第1级晋级队vs日本

 

  女团八进四对阵:中国vs第1级晋级队、第1级晋级队vs韩国、中国香港vs日本、朝鲜vs新加坡

 

  团体赛分为锦标赛和第1级比赛,其中锦标赛级共八支队伍,由六支种子队伍和两支第1级比赛的前两名组成。八支队伍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男队方面六支种子队伍分别为中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华台北、韩国和朝鲜,这六队直接进入八强。而第1级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

 

  女队1至6号种子为中国、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日本、朝鲜,占据六个八强名额,而共有13支女子队伍参加第1级比赛的角逐,前两名进入锦标赛级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