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运名单仍存变数 国手继续战公开赛稳排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3个月的日子,中国乒乓球队又获得一家实力雄厚的赞助伙伴,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将全力助威国乒征战伦敦奥运会。不过目前,确定伦敦奥运会名单才是最为关键的事情。

 

  刘国梁昨日首度承认奥运会“王皓、张继科、马龙”的名单已经基本不会变了,但是对于女乒来说,还是存在了很大的变数。不过,根据规则,在5月13日之前还有一次上报名单的机会,女乒名单恐怕还非得等到那时才掀开庐山真面目。

 

  在这之前,国乒还将参加一系列的公开赛,出征伦敦奥运会或者还有机会出征的队员需要继续提升和稳固自己的世界排名,因为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种子排名将根据奥运会前的世界排名确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