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德国乒乓球公开赛:马龙波尔将提前交手 张继科迎内战考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8日,2015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3月18日至22日在不莱梅进行,正在集训备战苏州世乒赛的国乒,派出马龙和张继科这样的绝对主力参赛,为世乒赛热身。男单马龙将有可能与自己在世乒赛上的双打搭档波尔交手,张继科有可能要迎来连番内战的考验。

 

  男单方面,马龙与张继科携手出战。作为男单头号种子,马龙将在晋级道理上遇到奥地利的加尔多斯,打进八强后面对东道主名将波尔或者鲍姆。世乒赛上马龙将与波尔配对双打,本次德国赛两人很可能就配合问题进行沟通,而且在赛场上很有可能兵戎相见。若过波尔这关,马龙半决赛的对手将在奥恰洛夫或丹羽孝希之间产生。

 

  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处在另外一个半区,第二轮与队友方博进行内战,1/4决赛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或者日本的松平健太。杀进四强后,张继科的对手有可能是队友闫安或者日本的水谷隼,力争与马龙会师决赛。

 

  男双国乒三对组合出战,不过马龙/张继科、闫安/周雨以及方博/梁靖坤,都要先打资格赛才能跻身正赛。波尔将与同胞弗兰兹斯卡搭档男双,日本则有丹羽孝希/松平健太出战,中国香港的唐鹏/黄春庭以及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晟晟被列为前两号种子。

 

  女队国乒没有派绝对主力出战,女单赛场,日本石川佳纯和新加坡的新科亚洲杯冠军冯天薇,被列为前两号种子,另外一位新加坡好手于梦雨、韩国的徐孝元,日本的福原爱,中国香港的李皓晴,都有望取得好成绩。车晓曦等国乒年轻选手,要先打资格赛。

 

  女双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是头号种子,日本队福原爱与平野早矢香分别与队友搭档,中国香港新锐组合李皓晴/杜凯琹也有不俗实力。国乒车晓曦/顾若晨将携手队友先出战资格赛。


  根据赛程安排,德国公开赛3月18日、19日进行资格赛较量,20日至22日展开正赛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