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国乒名单微调 陈梦被武杨取代只战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乒乓球世界杯赛将于2015年4月26日至5月3日在中国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八天!随着苏州单项世乒赛报名截止日期的到来,中国女乒的单打阵容,又发生了一些变化。本来获得女单资格的陈梦,在最后时刻被削球手武杨取代,世乒赛将只参加混双比赛。四月底,武杨将与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和木子一起,亮相世乒赛女单赛场。

 

  国乒过往在报名最后一刻换人的情况并不是很多件,不过本月4日中国女乒在内部进行了第三次苏州世乒赛的选拔,参赛者为丁宁、朱雨玲、陈梦和武杨,结果武杨最终夺冠,丁宁获得亚军。按照规定,冠军武杨自动获得单打席位。其余三人则由全队就其信任度进行投票,结果丁宁、朱雨玲胜出,前不久腿部扭伤的陈梦只能遗憾落选。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世乒赛开赛前一周,各协会的参赛名单还可以进行最终的调整,但必须是运动员出现重大伤病,而阿且医院出具相应的证明,意即不能是因为战术原因而再去替换人员。

 

  能够在最后时刻搭上世乒赛单打的末班车,对武杨来说当然是一大鼓励。连续三届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不过前两届世乒赛均止步八强,未能进一步染指奖牌。本届世乒赛,武杨自然希望能够夺取单打奖牌。

 

  除了参加单打角逐,武杨还将和梁靖崑参加混双的比赛,而无缘单打的陈梦,也将与一名法国选手参加混双的争夺。目前武杨已经飞往奥地利林茨,她将代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俱乐部,参加正在进行的欧洲冠军杯赛,这也算是武杨提前为苏州世乒赛进行热身。

 

  中国女乒苏州世乒赛名单: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木子

  女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泰国选手

  混双:许昕/韩国选手、陈梦/法国选手、梁靖崑/武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