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校体育文化节乒乓球赛 250余名乒乓球选手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昨日晚,武昌理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聚集了250余名乒乓球选手,前来参加该校体育文化节乒乓球赛的初级选拔。

 

  据了解,参加选拔的人涵盖该校的每个班级,为了迎接体育文化节,全校每个班级都在积极准备。乒乓球协会会长李泽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由于初赛的人比较多,估计将持续两个周的时间,在实行单轮淘汰赛后最终决出男女小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并颁发奖状和证书”。
 
  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女生选手的水平并不低于男生选手,巾帼不让须眉成为一道风景线。另外,比赛胜出的选手露出了满脸的笑容,失败的选手也没有气馁,留下都是一片赛场上的激情。
 
  据悉体育文化节中,乒乓球协会还会选拔出一个十四人的团队,不限年级,并会对这十四个人加强专业化训练,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性高校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