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2013年威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完美闭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4月3日消息,经过3天激烈角逐,2013年威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荣成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本次乒乓球联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荣成市教育局、荣成市体育局承办,山东省体彩威海分中心、荣成市体育中心协办。
 
  比赛设置了普通高中、职业学校、初中、小学4个组别,来自15个单位的26支代表队、19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各组别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威海一中代表队、荣成市职校代表队、工业新区初中代表队、荣成市小学代表队分别以102分、126分、90分、104分获得高中组、职校组、初中组、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工业技术学校男子代表队、威海四中男子代表队、高区初中女子代表队等10个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大会评选出了22名优秀运动员、11名优秀教练员、15名优秀裁判员,授予荣成市教育局和荣成市体育局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市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广大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乒乓球技能水平,对促进全市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