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启动 草根球王将与国手PK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昨天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谁是球王》草根乒乓球高手电视节目在北京启动,任何喜欢乒乓球运动的个人或家庭都可报名参赛,最终决出的草根球王将与乒乓球国手同台对决。

 

  球王争霸赛总决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球王争霸赛,家庭组双打比赛是表演项目,届时将邀请观众共同参与到“征集感人的乒乓球人物评选”活动中,选出最令人感动的草根乒乓人物。

 

  而赛区球王争霸赛即大区赛,分为六大赛区,采取擂台挑战赛方式,通过训练营的综合考核,选出擂主进行挑战赛。入围选手由刘国梁、孔令辉、王涛、施之皓、郭跃华、许绍发六大教头将亲自指导训练。大区赛时还将融入真人秀的电视表现手段,展现选手的参赛历程和运动技能。国球比赛还将首次走到室外,在六大赛区选择6个具有特色的外景地录制,目前已确认首场大区赛将在甘肃嘉峪关录制。节目将于6月起在央视五套播出。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活动,目的不在于真的选拔出一个球王,而是让乒乓球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我期待着‘球王’能够代表中国草根的最高水平,也期待通过该活动能够把全民健身开展得更加红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