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赛:李晓霞4-1杨扬 教练评实力不敌张怡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1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进行了最后一次奥运模拟赛,在一场女单B组冠军争夺战中,李晓霞4-1战胜杨扬。

 

  第一局杨扬开场就取得了4-0的领先,最终杨扬11-6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李晓霞先取得4-1的领先,中局阶段她将优势扩大到8-4,并最终以11-8将局分改写为1-1。解说杨影透露,李晓霞现在的主管教练李隼认为,目前李晓霞的状态和实力还没有达到以前张怡宁那样的高度。

 

  第三局李晓霞先取得5-0的领先,随后以11-5再下一城。第四局杨扬开局连得5分,李晓霞侧身正拍斜线得分将比分一度追成4-5。但杨扬还是以10-8率先获得局点,李晓霞连得4分,以12-10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

 

  在随后的第五局比赛中,李晓霞再次拿到胜利,这样李晓霞就以4-1战胜杨扬,获得B组冠军。两人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杨扬本场比赛发挥得还不错,李晓霞的表现体现了奥运绝对主力的风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