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整个团队在比赛 谢团队帮我分析福原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女团决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落幕,中国乒乓球队击败日本队成功卫冕。李晓霞实现了在一届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郭跃收获了第二枚团体金牌,丁宁则拿到了个人首枚奥运会金牌。赛后李晓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道:刚才施指导向我提出请求,要向电视机前观众鞠躬,感谢大家对中国乒乓球支持,祝贺中国乒乓球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李晓霞第一场针对福原爱,针对福原爱怎么制定战术?

 

  李晓霞:非常感谢我们这个团队,我们后面很多队员,包括在封闭训练当中,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包括我们科研人员,就是因为他们分析了很多福原爱一些信息和特点,包括模仿福原爱打法学得非常像。今天在场上不是我们三个人在比赛,整个团队在比赛,我们三个没有让中国乒乓球队失望,今天我对自己的发挥也比较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