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丁宁李晓霞激动拥抱 施之皓落泪李宁观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女队以3-0横扫日恩队获得胜利。

 

  这场乒乓球的女团决赛吸引了非常大的关注,场边前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现任体育局副局长蔡振华和孔令辉教练一起看球,而“体操王子”李宁也来到了球场观战。

 

  第一盘,李晓霞以3-1击败福原爱,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丁宁在第二盘登场,直落三局横扫石川佳纯,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国女队派出了郭跃和李晓霞这对老搭档,而日本队派出了野早矢香/石川佳纯的组合。郭跃本场比赛依然带着醒目的黄色发带和黄色护腕,恰好搭配着李晓霞金黄色的战靴,两人开场后气势很盛11-6拿下了首局,而获胜后郭跃和李晓霞几乎同时振臂挥拳大喊了一声,尽显霸气。

 

  随着李晓霞的接发球强攻得手,中国队拿下女团冠军。李晓霞和郭跃获胜后挥拳庆祝,而丁宁和施之皓教练场边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然后伸出食指对着看台上的中国球迷挥舞,接下来最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施之皓教练与李晓霞、丁宁和郭跃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而施之皓教练的眼睛已经红润了,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