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赛首轮:丁宁4-1胡丽梅 通过比赛来提高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9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今天在成都打响了奥运模拟赛第一站,在结束的比赛中,丁宁在单打首轮4-1战胜削球手胡丽梅。

 

  “可能赛前训练条件有限吧,活动的不是太开,热身时间稍微短了一点。对方又是削球,跟攻球感觉不一 样,还没有进入很快。”丁宁说道。

 

  丁宁坦言封闭训练时有特别准备,“封闭训练时针对这个有去注意,包括之前训练也出现过上午比赛一开局打得不是很好,今天虽然开局领先很多但没有把握住很好的机会,很快赢下来,打得比较紧张,但我觉得应该说总体打得还可以吧。”

 

  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丁宁来说,大赛前的封闭训练是必修课,“我觉得最主要还是心理和战术吧,要说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能练多少新的东西或者有多大提高,这都是不大可能的,还是靠日积月累的吧。但更多的是通过封闭训练,针对性更强,包括自己在训练和平时比赛中带有奥运会的预想和感觉,去想象这个比赛,通过这个来提高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