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队女乒热身赛:郭跃崴脚扭伤韧带 不影响世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今天是女乒在中山集训的第39天,昨天下午女乒进行了关键球的比赛,不幸的是,下午郭跃在进行关键球比赛时,不慎扭伤了左脚,郭跃痛苦地躺在了地上,不过幸好无大碍,不会影响到郭跃参加巴黎世乒赛。
  
  根据比赛规则,每名参加巴黎世乒赛的队员,必须让其他队员一分,比赛从7比8开始,每胜一局,得一分,那支队伍先到21分为胜。对丁宁,郭跃,李晓霞等人来说,压力不小。
 
  轮到郭跃进行关键球比赛时,郭跃不慎扭伤了左脚,痛苦地躺在了地上,孔令辉焦急地叫着队医,其他队员也都迅速围了过来。经过医院检查,好在只是韧带扭伤!队医称休息几天,就无大碍,不会影响到郭跃参加巴黎世乒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