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杯团体赛名单终确定 常晨晨顶替郭跃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世界杯团体赛名单已于昨日下午最终确定,之前郭跃因伤而留出的空缺,通过队内六人的竞争,最终由常晨晨脱颖而出,她将与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扬一起出征即将于3月28日在广州开始的团体世界杯。

 
    目前孔令辉正带领女乒在广东中山进行封闭集训,昨天是郭跃阔别球台多日之后首次参加训练,但是由于世界杯已经近在眼前,孔令辉指导表示郭跃带病出征的话效果也不会理想,极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因此,教练组经过商量之后决定让郭跃休战。教练组经过综合考量之后决定,由文佳、曹臻、常晨晨、冯亚兰、饶静文、王璇和李晓丹来竞争郭跃缺席之后中国女乒世界杯阵容里空缺出来的那个位置,而由于曹臻患了阑尾炎,所以最后就剩下了6名队员参与角逐。
 
  文佳、常晨晨、冯亚兰、饶静文、王璇和李晓丹六名队员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两个小组第一名出线直接进行决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常晨晨最终胜出,顶替了郭跃去参加团体世界杯。
 
    所以最终会由常晨晨、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扬一起出征即将于3月28日在广州开始的团体世界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