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女孩常晨晨 向邓亚萍学习想回家乡打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乒超联赛第二轮,凭借球队主力球员常晨晨在决胜局的出色发挥,大连新衡业·上方3:2艰难战胜山西队,赛后球队上下以及主帅宋良对这个鞍山女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昨日,记者对常晨晨做了一个采访。

 

  拿下山西,更有信心回家乡打比赛

 

  在上轮乒超联赛中,山西队主场迎战大连新衡业·上方乒乓球队,当两队总比分打成2:2时,是常晨晨在关键的决胜局中,3:0横扫老对手范瑛,这才让球队3:2逆转山西并取得开赛以来首胜。赛后,常晨晨也在第一时间给父亲打了个电话,兴奋地说道:“终于赢了,我们压力太大了,现在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

 

  击败范瑛客场取胜不仅大大鼓舞了球队士气,也让常晨晨越来越自信,她对记者说:“下场打山东是场硬仗,也有像李晓霞这样的世界冠军等着我们,不过我更期待6月8日首场在大连的比赛,那是我们第一次亮相滨城,我更期待有好的发挥,不让家乡球迷失望。 ”

 

  向邓亚萍学习,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论成绩,曾获得过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和俄罗斯公开赛单打冠军的常晨晨肯定无法与辽宁队队友郭跃的辉煌战绩相媲美,但常晨晨心气却挺高,就是这样一个不服输的女孩,用不懈的坚持和努力,让她慢慢在大赛中崭露头角并慢慢获得球迷的认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曾说:“一个人能够在一项事业中成功,而后又在一个新的事业中再次达到顶峰,那是非常了不起的。邓亚萍和杨影就是这样的人,她们打乒乓球已经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了,退役后在新的事业中又有了新的成就。她们是我未来的目标,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那样的人,那样精彩地活着。当然,现在不能考虑太多,我还是要以乒乓球为重。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