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夺冠后明星效应高 签名队服球拍换500万赞助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6月1日是北京控股女乒迎来的2011乒超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球队主赞助商北京控股集团在广安体育馆举行了赛区启动仪式,并当场交付了5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费。 

 

  若干年前,北京女乒虽然拥有张怡宁、郭焱等一干明星,但每个赛季支持球队运转的赞助费却少得可怜。为了将主场多卖几个钱,北京队主场多是定在京外省份的乡镇,而且往往是这个乡打一场,下一回又换到另一个镇,颇有草台戏班转场的味道,队员教练为此受尽了颠沛流离之苦。即便如此,有时候北京队主赞助商赛季后一变卦,球员们的工资可能还要缩水。  

 

  如今随着北京女乒俱乐部运营的规范,加上主赞助商北控集团的鼎力支持,北控女乒最近几个赛季不仅稳定地将主场放在了广安体育馆,而且主场活动搞得有声有色,连续几年受到中国乒协的表扬。昨晚,在新赛季启动仪式上,北控女乒新科世界冠军丁宁和新加坡外援李佳薇,用球队的签名队服和纪念球拍,从北控集团领导手中,“换”回了今年球队的赞助费50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