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哥水谷隼曝不雅怪癖 运动裤里面没穿内裤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6月1日的乒超联赛,是日本名将水谷隼本赛季首次在北仑观众前亮相,虽然单打1:3输给了马琳,但现场球迷并没有太多的遗憾:“终于看到了日本‘一哥’的表现,输给中国人挺正常的嘛。”比赛之后,还有一个惊天大八卦消息:水谷隼的运动裤里面没穿内裤哦!

 

  “他的运动短裤里面没有穿内裤的哦。”有人还传起了水谷隼的八卦。“这个怪癖其实已经不是秘密了,从上初中开始水谷隼就不再穿贴身内裤,“不仅仅感到身体没有了束缚感觉,而且人也会觉得肌肤更开放、心情会更舒心、更便于运动。”

 

  其实,在日本年轻选手中不穿贴身内裤的并不在少数,在涌现多名日本乒乓球国手的青森山田中学就有不穿内裤训练的“光荣历史”,水谷隼从初二起转入青森山田中学后也继承了这个传统。至于起因,据说是运动量过大,球员们都懒于不停地洗内裤,于是干脆不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