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评乒乓球世界排名:日本主力却打不赢中国小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每个月,国际乒联都会公布最新一期的乒乓球世界排名,虽然中国乒乓球员总是牢牢占据世界前三名,但日本球员在世界前十中也能拿下三、四位,这么看来,好像日本乒乓球实力颇强。但近日有日媒指出,乒乓球世界排名只是虚假繁荣,日本第一的球员也打不赢中国无名小将。


不久前,日媒发文,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问题所在:这个排名没有任何用!日本球员排名前十,只是一个虚假的繁荣。后面二三十名的球员,每个人都很厉害。——日媒分析的没错,像王曼昱、孙颖莎、陈幸同等人,均大破日本主力选手,而她们的排名,往往是三四十名开外!


在乒乓球世界排名上位居前列,唯一的作用,只是一些大赛中,可以首轮轮空,节省体力。但其实比赛真正较量的,还是实力,而不是排名。排名没有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