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马龙返榜首王皓第3 女单前十中国占8

来源:新浪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 点击数:

  男子排名:马龙返榜首 王皓升第3

  7月5日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子排名中,在长春公开赛加冕的马龙力压队友许昕重返排名榜榜首,而获得长春站亚军的王皓则力压伤退的张继科升至第三位。

  其余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两德国名将波尔[以及奥切洛夫分列第5和第6位,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降至第7名,马琳、樊振东、闫安以及王励勤四人分列第九至第十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樊振东从上期6月的第33名直升24位来到第九名,首次跻身职业生涯前十。

 

  女子排名:李晓霞超刘诗雯升第2 中国前十占八

  女子排名中丁宁继续稳居排名榜榜首,但第二名之位易主,李晓霞力压刘诗雯升至排名榜第二位。此外在女子排名榜前十位里中国队占据8席,朱雨玲和老将郭焱分列第五和第六名,小将武杨、陈梦以及冯亚兰则分列第八只第十位。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及西班牙球员沈亚飞则排名第四和第七。

  其余中国选手中,郭跃再进两位排名升至第12名,范瑛的排名则下滑两位来至第23名,文佳排名不变仍列第35位,但值得一提的是,小将顾玉婷排名提升12位排名至第43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