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丁宁伤愈复出赛后透露目标 打进乒超前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第14轮,北京控股女乒兵不血刃,以3比0轻取广东二沙。在全运会期间受伤的国手丁宁伤愈复出赛后她透露北京控股队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4名

 

  由于丁宁在全运会比赛中左大腿肌肉意外拉伤,她的身体情况受到广大京城球迷的关注。令人欣慰的是,丁宁昨天喜盈盈地出现在广安体育馆。在老将郭焱取得首盘比赛胜利后,丁宁在第二盘较量中遭遇小将熊欣芸,结果以3比0横扫对手。在全队以3比0的大比分取得比赛胜利后,丁宁表示,“伤势恢复得还可以基本复原了。”对于伤病丁宁有些无可奈何,她说,“对付伤病没有什么‘偏方’,因为比赛太多只能有意识地预防。”

 

  丁宁透露,北京控股本赛季乒超的目标是打进前4名,不过实现目标的难度不小。她说:“对我们来说后面几个对手都比较强比如山西山东鄂尔多斯几支球队积分差得都不多大家在积分上相互紧咬着只能全力以赴。”本周日,丁宁将随队到客场挑战拥有国手武杨的山西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