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深陷外战失利泥潭 双打也输球奥运步履维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昨晚2011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传来消息,国乒老将马琳在男单首轮中不敌18岁小将罗比诺,之后在与王皓搭档的男双比赛中也遭遇首轮出局。今年以来,马琳外战失利达到6场,这个严峻的数字正考验着这位老将,究竟是怎么了?奥运还能成吗?

  

  马琳昨天成为了中国乒乓球队唯一掉队的人,这是他继今年8月的中国公开赛之后,第二次在首轮就遭遇出局。马琳上一次止步首轮隔了七年半,这一次仅仅隔了两个月!

 

  在莫斯科世乒赛中,在马龙输球、王皓未进入名单、张继科尚不足以挑大梁的危急时刻,正是这位老将挺身而出,力助中国队成功登顶。但是近一年来,马琳陷入到外战失利的泥潭,在去年年底的精英赛,马琳输给波尔。在今年年初的卡塔尔、阿联酋、德国这三站公开赛,竟连续输给柳承敏、水谷隼、波尔这三位欧亚高手。

 

  虽然在中国公开赛上稳定,之后全锦赛又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斗力,但是此般的状况,是在捉摸不透马琳的状态。与王皓搭档的赛会头号男双种子选手也惨遭淘汰,奥运第三人这个名额,还有份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