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平:赞马琳王皓表现非常好 详解乒乓男双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昨天下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男双1/4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在一号场地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马琳/许昕在先负一局的情况连扳三局,3-1(6-11、11-3、11-8和11-4)战胜了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

 

  “第一局两个人有些保守,一上去没打开,”赛后本场比赛中国组合的场外指导吴敬平对记者表示,“后面我们加强了一些挑打、劈长,接发球中挑、摆、反手的拧多一些,多数时间形成对拉,这样后面就打开了。”吴敬平表示马琳/许昕的整体实力还是在对手之上,“我们一变化对手跟不上。我们就占据主动了。”

 

  在谈到为何首局6-11失利的时候吴敬平说,“马琳和许昕两个以前也没有怎么打过,属于临时配对,所以开局能打成啥样谁也不知道,只能是根据场上变化再对战术进行调整。”

 

  最后吴敬平表示自己的两个弟子——马琳和王皓在男团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